耶耶神

我什么都不懂因为我只是一只耶耶神

傲娇与魔法

这是个神奇的国度,不知是多久前的魔法,所有说真话的人都会变成哑巴
她是个富贵人家的大小姐,金色的卷发,卷翘的睫毛,活像个洋娃娃。不仅如此,她还有令所有人沉醉的歌喉。而她不过是能与她说上一两句话的头号粉丝,只是这位头号粉丝,是异域来的贵客。
只是在不为人知的幕后,她把洋娃娃抵在墙上,撩拨着她紧绷成一根随时会断裂的线的思绪。
“说啊,说爱我。”
“我,才不要,啊——!”
“不说是么……”她狡黠一笑。
那天,她脖颈上轻飘的丝巾下是一个极深的牙印。

又是一个幕后,又是同样的问题,大小姐依旧死也不肯说那句话。
大小姐坐在洁白的病床前,握住她的手,眼泪不断地下落。
她记得医生对她说的话,她不是因为疾病,是魔法
一句我爱你,就能让她苏醒的魔法

大小姐再没唱过歌
她再也没有办法登台了
所以,她们有足够的时间,去用另一种方式,倾诉爱意

“你这么哭,我会绷不住的…”她低头,吻了吻洋娃娃嫣红的眼角

评论

热度(1)